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家用路由器哪个牌子好 信号性能评测较好的品牌

如今的时代,没有网络是非常难熬的,不仅智能手机要用网,很多人家里的电视也开始用上了无线网络,所以对路由器的需求也是挺大的,对其要求也将更高,那么家用路由器哪个牌子好一点呢?信号性能评测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路由器品牌介绍

家用路由器,承载着电视与其他智能产品的无线网络,家里的一台路由器,需要连接电视、手机也就罢了,可能还要为台式电脑、笔记本、iPad等产品提供网络,如果没有一台强悍的路由器,想要有好的网络大概是很难的事情,至于家用路由器哪个牌子好?先来看看这几款。

1、TP-LINK无线路由器,很多人对这个牌子应该都蛮熟悉的,很多家庭也在用这款牌子,它是信号性能评测较好的品牌,路由器设置简单,产品活力旺盛,质量、口碑都是良好的;2、华硕无线路由器,研发实力很不错,技术领先业内多家品牌,SMT全自动产线,选材用料谨慎,性能优秀。

家用路由器选哪种

除了上述重点介绍的两款路由器品牌外,迅捷FW316R、腾达FH303等型号的路由器性能评测性价比较为优秀,不过,华为HUAWEI、小米MI品牌的家庭无线路由器也值得试一试,在众多品牌中,华为、小米的性能评测在家用路由器里也排名前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