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梵蒂冈关闭大教堂 罗马许愿池等景点也暂时开放

据了解,梵蒂冈位于意大利首都罗马西北角高地的一个内陆城邦国家,也是全球领土面积最小以及人口最少的国家,不过梵蒂冈常年以来备受游客关注,因为梵蒂冈的景色吸引不少游客前往参观。不过,现在梵蒂冈关闭大教堂了,具体什么时候正式开放呢?

梵蒂冈门票

梵蒂冈自3月10日起至4月3日采取更严厉的新措施,以防止新冠病毒的蔓延,其中包括不再向导游与游客开放圣彼得广场和圣彼得大教堂。所以游客需要注意啦,现在梵蒂冈暂时不会恢复开放的,外出游玩记得提前了解。

据悉,梵蒂冈在其发布的消息中写道,圣彼得广场上的梵蒂冈邮局服务站、梵蒂冈书局出版社的两个贩售点等设施都将暂时关闭,员工食堂也将从3月11日起停止对公众开放,但是会为梵蒂冈各机构启动点餐外送服务。而罗马许愿池等景点也暂时关闭,建议不要外出游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