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口罩很薄是真的吗 为什么质量好?

目前,口罩是紧缺的医疗物资,随着多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口罩缺口越来越大了。其中,日本生产的口罩备受关注!不过,有些人称日本口罩很薄的,大家担心没有用。对此,你觉得日本口罩很薄是真的吗?

日本口罩怎样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给大家带来了恐慌,现在有很多个国家口罩出现极度缺乏的状态。主要是疫情扩散了,口罩供应跟不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过日本的口罩,有人说日本口罩很薄,你知道日本口罩很薄是真的吗?

其实,日本口罩并不是很薄,主要是看你买什么口罩,日本有些口罩是比较薄的,也有些口罩是厚的。不过,日本口罩的用途大多倾向防尘、防花粉。但是,日本人的口罩平时的标准和质量就很高,没有什么假货,其中DS2型等同于N95。

大家也知道日本人戴口罩的习惯本来就比中国人多一点,在质量方面自然是很好。而日本生产口罩的原料大部分是中国进口的,中国的口罩质量也是很好的。如果你买到假的口罩,质量当然不好,而且,其他国家的口罩质量也是好,只是,要看口罩的真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