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顺丰快递收费标准 寄件一般几天到货?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会接触到的了,不同的快递公司是有很多的了,其中顺丰快递就是多数人熟知的一个快递了,不同的时期也是有人会需要寄件什么的了,那么这顺丰快递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顺丰快递收费多少

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已初步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不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的,很多人选择寄顺丰快递也是为了能省时间的,那么顺丰快递寄件一般几天到货呢?

顺丰快递收费

如今人们在网购或是寄件时,绝大多数人的第一选择都是顺风快递。顺丰快递在全国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寄件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此价格均为首件起步价,如果超重需要加2至5元不等的续重费。但这种计费方式仅针对小件快递。大件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8元,每超出1公斤加6至8元。

顺丰快递寄件要多久

要说寄件一般几天到货?如果是同城快递,只需要一天时间送到,如果是同省快递,需要2天时间,不超过3天时间,如果省外快递一般是需要3天时间,不超过4天时间,如果是边远地区的快递,是需要4天时间,不超过5天时间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