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次性口罩能不能重复使用 最新的解答来了!

如今,不同品牌以及质量的口罩有很多的,但是随着疫情的发生,现在全国各地口罩已经是处于稀缺的状态,因为大家佩戴口罩来预防病毒的,所以不少人都买不到口罩。不过问题来了,你知道目前一次性口罩能不能重复使用呢?

一次性口罩价格

大家都知道在市面上口罩的需求量是很大的,而且现在各类企业也陆续复工了,所以口罩在市面上很紧缺的。但是,对于购买了一次性口罩的人来问,一次性口罩是否能重复用呢?如今最新的解答来了!快来了解下。

其实一次性口罩也是有使用寿命的。一般一次性口罩的使用寿命是4-8个小时。如果期间出现口罩被污染、变形、破损或者阻力增大的情况要及时更换。主要跟外界污染物的浓度有关,如果是只是上下班使用,口罩保持清洁的状况下,一般能够多次使用的,但是建议超过8小时就不要用了,需要更换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