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手机2月在华销量腰斩 同比下滑60%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了,当然很多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其中苹果手机就有不少的果粉们在使用的了,不过有消息称苹果手机2月在华销量腰斩,这是怎么回事呢?苹果2月销量与去年同比如何呢?

苹果手机销量下滑

有买过苹果手机的人都知道,在价格上一般是比其他品牌的手机要贵一些的。但是即使价格昂过也一样是有消费者关注着新机的上市并且购买的了,今年疫情的爆发,手机行业已经受到了一定的冲击。我们一起来看看!

2月销量腰斩

3月10日,中国信通院公布的国内手机市场2月数据显示,2月国内手机出货量大幅下滑56%,部分手机厂商也下调了今年的出货预期。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消费者需求下降,二是产能还未恢复。

在3月12日,一家专业研究机构的一份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2月份苹果iPhone手机的国内出货量不足50万部,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滑60%。目前苹果及其供应链企业正在积极推进业务恢复正常。苹果iPhone最大的组装工厂富士康已经表示三月底前有望恢复产能,苹果在中国42家Apple Store零售店中的38家也已经恢复营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