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餐饮复工率超55% 外卖交易额和订单量大幅增长

随着新冠肺炎好转,现在餐饮业逐渐恢复营业了,餐饮消费回暖明显。根据报告显示,现在全国餐饮复工率超55%了,其中,外卖交易额和订单量都出现大幅增长。此外,全国有三成商家外卖订单量比疫情前还要多。

美团外卖

在疫情期间,有很多人基本不出门,因此,有很多人选择叫外卖,同时,外卖订单量迅速增长了。有报告显示,现在餐饮复工率超55%,意味着餐饮消费逐渐恢复了。加上现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外卖订单大幅度增长。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活服务业复工复产和消费复苏也在加速。据美团大数据不完全统计,全国餐饮商户复工率已超过55%。复工潮的来临,外卖需求量增加,餐饮企业也正在逐步恢复。

2月17日至3月1日,全国主要城市餐饮外卖交易额和订单量呈现大幅增长态势。此外,报告还显示,复工以来全国有三成商家外卖单量超越疫情前,其中排名前五的城市分别为乌鲁木齐、哈尔滨、南昌、西安和东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