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曝iOS14新功能 新系统将会在什么时候推出?

苹果手机你觉得怎么样呢?其实差不多每隔一段时间,那么苹果就会升级系统了,而升级系统之后,当然也有用户会觉得新系统不好用的,因为不太熟悉。不过,现在曝iOS14新功能了,涵盖多种新功能,同时也将推出支持新系统的系列设备。

苹果新版本

苹果将会对系统桌面进行调整,整体上将会让大家使用时更加顺手。不过需要说一下的是,此次调整并不是类似于安卓手机桌面一样,开放权限可以随意人性化设计。另外,ApplePay将直接支持支付宝的,你觉得怎么样呢?

iOS14代码显示,新系统将增加一系列新功能,如新的可接入性功能,新的壁纸组织方式等。而对于中国用户而言,最喜欢的还是有实际的功能了,因为我们都是想要最新功能的,iOS14新系统有望在今年六月推出,不知道你会不会下载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