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禁止倒卖口罩 违者会受到哪些处罚呢?

自从发生疫情之后,全球多个国家的口罩都是十分紧缺,而部分国家对于口罩的管束也是出台了不少的规定,甚至不准口罩出口等等规定。而现在日本禁止倒卖口罩了,一旦发现了存在倒卖行为,那么你受到的处罚也是比较严重的。

日本口罩贵吗

据报道,伴随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日本国内出现了一些囤积居奇、倒卖口罩的行为。为打击这类行为,日本政府正式决定,从15日起对倒卖口罩者实施处罚,所以任何人都不得倒卖口罩。

日本政府在内阁会议上正式决定,自3月15日起禁止口罩倒卖行为,违者将面临1年以下的徒刑或100万日元以下的罚款。此外,在网上的拍卖网站、手机APP进行相关交易也在禁止范围之列,出台禁止口罩倒卖,那么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现在日本也是十分紧缺口罩,不过市民也需要遵守规定,不要进行倒卖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