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冰箱寿命一般多久 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对生活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一个家庭中的厨房电器也添加了不少,比如冰箱、微波炉、烤箱等等。冰箱几乎每个家庭都已经购买上,那么大家知道冰箱寿命一般多久吗?要是准备购买冰箱哪个品牌比较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冰箱品牌

我们的生活中可以说是离不开冰箱,因为冰箱可以保证食物新鲜,并且还可以让食物保存的时间更长一些,然而,在购买上都在担心寿命方面的问题,毕竟大家都想花更少的钱买到寿命更长的冰箱,这样才物有所值。

冰箱的使用寿命比较长,一般为12年至16年,如果出现制冷性能降低、运转声音过大,运转时颤抖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冰箱已达到使用期限。如果继续使用,冰箱的工作效,当然,冰箱的使用寿命与冰箱的质量以及在使用过程中的保养方法有关。

市面上推出的冰箱的品牌有很多,至于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这是各有各的要求,符合自己要求的才是最好的。目前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冰箱品牌分别有海尔、西门子、容声、美的、海信、三星、松下等等,这些冰箱品牌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