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5G手机是折叠屏吗 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手机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但资5G手机发布方面,苹果则比较落后了,直到目前依然还没有见到苹果5G手机的踪影。近日,苹果申请折叠手机专利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难道苹果5G手机是折叠屏吗?那么这款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苹果折叠手机专利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公布的一项专利申请文件显示,苹果公司可能以一种更实用的方式来制造折叠式iPhone或iPad。据说苹果的折叠技术使用两块完全独立的屏幕,当展开时可以作为一个显示器使用。

苹果在文件中称,电子设备可以使用传感器测量和其他信息来检测第一设备的边缘何时与第二电子设备的边缘相邻。由此可见,这款折叠手机也是非常令人期待了。不过,该技术是否过审还并未可知。

当然,目前只是一份苹果折叠手机专利申请,还不知道是否使用在苹果5G手机上,所以说,苹果5G手机是否是一款折叠屏手机还是一个未知数。根据之前预测,苹果5G手机预计在今年秋季发布会上推出,但因为疫情的影响,有可能将会推迟上市时间。至于准确时间,我们还是坐等苹果官方公布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