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民航业2月创单月亏损纪录 共亏损245.9亿元

大家都是有在关注着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的,不少人都是希望这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同的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就有消息称民航业2月创单月亏损纪录了,具体亏损是怎么样的呢?

民航业亏损情况

疫情期间,大家都是减少出行的,所以原本计划去哪里游玩或者是探亲等等的,基本上都取消行程了,尤其是购买到机票的人也是需要退票的,这民航业2月共亏损245.9亿元,旅客运输量是如何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民航业2月亏损

2月,全国民航共完成运输总周转量25.2亿吨公里,同比下降73.9%。旅客运输量834.0万人次,同比下降84.5%。货邮运输量29.7万吨,同比下降21%。值得注意的是,1至2月,民航全行业亏损175.8亿元。2月,行业创单月亏损最大纪录,共亏损245.9亿元,其中,航空公司亏损209.6亿元。

运行保障方面,2月份共保障各类飞行15.7万班,日均5425班,日均同比下降67.3%。全国航班正常率为97.2%,同比提高16.6个百分点。春运期间,共保障各类飞行41.2万班,日均11302班,同比下降3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