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疫情下的网购如何 有人沉迷直播买零食

网购在我们生活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现在不同的网购平台是有很多的了,不少消费者都是喜欢在网上选购商品的了,但是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那么疫情下的网购如何呢?你最近有经常在网上购物吗?

网购情况如何

在网上不同的商品是应有尽有的,足不出户就可以挑选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何乐而不为呢?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大家都减少出行了,宅在家中的话,基本的消费都是通过网购的了,就有人沉迷直播买零食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疫情下的网购

随着各地复工和快递业的逐渐恢复,大家在网上“买买买”的热情正在被释放。在北京工作的程序员林鹏,从没想到自己也会沉迷直播购物,近一个月,他在网上各平台下单20次,网购花销近一万元。他买的最多的就是各地的零食,有自贡的冷吃兔、哈尔滨的红肠、福建的红心芭乐以及无骨鸡爪等。

网购买什么

很多线下实体店也开始转战线上。前有银泰百货发动柜姐开直播,后有红蜻蜓发动所有线下导购,拿起手机来做生意,就连宜家家居也于3月10日入驻了电商平台。刚过去的“38女王节”,某电商平台整体销售额远超去年,超过2万个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0%。而数据显示,直播带动的销量同比大涨264%,最高的一天带动成交量增长了650%。这段时间,你都网购了什么东西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