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迪士尼乐园暂停营业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2020年爆发的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很多行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尤其是旅游行业,影响和冲击是最大的,毕竟每一个法定节假日都会迎来旅游高峰期。然而,因为疫情的影响,现在全球迪士尼乐园暂停营业了!

迪士尼乐园恢复时间未定

说到迪士尼乐园,这是一个非常受年轻情侣以及小孩子欢迎的旅游景点,但今年计划春节去迪士尼乐园旅游的愿望已经泡汤了,不少人还想着能在清明节假期补回来,但因为国内外疫情的蔓延,现在接到全球迪士尼乐园暂停营业的消息,至于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3月13日,据外媒报道,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迪士尼宣布将关闭巴黎迪士尼乐园、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从美国时间3月15日起,位于奥兰多和巴黎的迪士尼乐园都将停止营业,计划将于3月底重新营业。

随着迪士尼的消息公布,全球六家迪士尼乐园全部暂停营业。3月12日,迪士尼公司在日本的授权商发布消息,决定延长东京迪士尼乐园及东京迪士尼海洋公园的休园时间。此前,上海、香港、东京、加州迪士尼乐园皆宣布暂停营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