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六所迪士尼关门 具体恢复开放时间一览表!

不得不说,现在疫情影响十分大,因为全球多个国家陷入担忧当中,纷纷害怕疫情会发生在市民的身上,所以不敢外出,不敢去人多的地方。不过,现在全球六所迪士尼关门了,今天迪士尼公司宣布将在3月15日关闭美国福罗里达和法国巴黎的主题公园。

迪士尼乐园开放

与此前宣布关停的加州迪士尼乐园一样,关门时间暂定为3月14日至3月底。至此,全球六所迪士尼乐园全部受疫情影响停业。所以现在上海、香港、东京以及加州迪士尼乐园都已经宣布暂停营业了,游客前往不要前往,因为是关门的状态当中。

在3月9日,上海迪士尼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将继续暂时关闭,重新开放日期待定。但是在当天,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与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部分购物和餐饮商铺以及部分休闲体验,所以当天也迎来不少游客,但是全球的迪士尼乐园开放时间暂时未公布,所以游客需要留意最新的恢复开放时间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