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云烟大重九香烟价格 9+1要多少钱?

随着烟民的增多,不同的香烟品牌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了,当然不同的香烟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另外香烟品牌也是有很多系列的了,那么这云烟大重九香烟价格中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大重九9+1要多少钱一包?

大重九香烟多少钱

“云烟”品牌卷烟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浙江烟草公司联合出品,1958年7月在云南纸烟厂正式投入生产。“云烟”也是红云集团的主打产品之一。云烟大重九9+1的话是红云集团生产的高端品牌之一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云烟大重九香烟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大重九卷烟品种,主要有大重九(软)、云烟大重九(9+1)以及大重九(世纪经典),其中这款大重九9+1也是最为稀有的。在云烟大重九香烟价格中,云烟(软大重九)价格100元一包,云烟(细支大重九)价格100元一包,云烟(中支大重九)价格100元一包等等的。

大重九9+1多少钱一包

至于这云烟大重九(9+1)的价格,这款香烟是非卖品,价格上是150元一包的,大重九(9+1)素有烟王之称的一款香烟,是有悠久的历史的。大重九(9+1)在云南省价格是500元一包的,还有在江苏省价格1000元一包,陕西省价1500元一包,四川省价是1600元一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