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共享电单车被罚 首张罚单被罚金额为5万元!

共享电单车相信不少市民都已经坐过了,毕竟如今推出了共享电单车也是方便了我们的出行,所以我们都是十分支持的。不过现在消息指出北京共享电单车被罚了,这也是首张罚单,究竟被罚的原因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单车被罚

根据了解,背后被罚的原因是违规运营租赁电动自行车,所以才会被罚5万元。而现在对此,人民出行公关部相关人士回应记者,此事目前还在了解情况中,暂时不作回复。所以被罚也是我们关心的一点。

而现在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对“人民出行”平台运营商做出罚款5万元的行政处罚。同时,北京市交通委责令项目合作方限期回收所有“人民出行”租赁电动自行车,所以电单车的违规行为需要进行整改,一旦发现违规行为,那么后果的确是会很严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