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肥皂有哪些牌子 这些品牌的比较好用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洗涤清洁用品有很多,有厨房清洁用品、有日用衣物清洁用品等等,这些都是不可以缺少的。然而,肥皂是我们经常用到的清洁用品,那么大家知道肥皂有哪些牌子呢?据了解,以下这些品牌的比较好用!

肥皂品牌

说到肥皂,这不仅能为我们很好的祛除物质,同时还具有优良的乳化剂,有丰富的泡沫和良好的洗涤能力,也要很好的杀菌作用,特别适用于洗棉织物,也特别适用于清洗内衣,能洗的十分干净。

超能:浙江省名牌,纳爱斯旗下主打天然皂粉品牌,采用可再生天然油脂为原料,绿色环保,超低泡、强去污、易漂清、节水省时、不伤织物不伤手。

隆力奇/Longrich: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名牌。产品,日化行业极具竞争力品牌,日化和养生保健行业知名品牌,中国日化行业领军型企业。

奥妙/OMO:联合利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OMO奥妙,诞生于19世纪90年代,国际领先衣物洗涤品牌,高端织物洗护品牌,联合利华中国旗下家庭护理品牌。

除此之外,市面上还有很多比较好的肥皂品牌,比如:舒肤佳、汰渍/Tide、威露士、雕牌、奇强、扇牌、U-ZA、大公鸡/ChanteClair等等,这些都是实名公认好用的肥皂,使用肥皂洗衣服能起到杀菌的作用,尤其是小孩子的衣服,不过,需要选择婴儿专用肥皂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