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顺丰快递多少钱一公斤 2020最新收费标准来了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如今网购已经在我们生活中离不开了,毕竟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网购的,方便快捷。只不过现在,有些人问顺丰是怎么收费的,那么,顺丰快递多少钱一公斤呢?接下来看看吧!

顺丰快递

根据顺丰快递在全国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得知,其实,寄件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此价格均为首件起步价,如果超重需要加2-5元不等的续重费。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种计费方式仅针对小件快递。不过,如果大件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8元,每超出1公斤加6-8元。

现如今,不同快递公司有很多的,毕竟快递公司在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说起顺丰快递,想必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寄顺丰,因为顺丰快递是非常快的,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对于收费标准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如今2020最新收费标准来了,你应该清楚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