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南京发放3亿消费券 将尽快推动服务业全面复苏

疫情暂时还未结束,不过我国疫情已经得到全面的控制,所以我国市民不担忧,但同时也要做好防疫的措施。不过,现在南京发放3亿消费券了,除更大力度放开城市服务业、鼓励机关干部带头消费外,又统筹资金向市民和困难群体发放消费券。

消费券优惠

如今服务行业将会尽快全面复工营业了,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我们也是可以外出进行消费了。目前南京通过政府引导与商家促销相结合,尽快形成现实购买力,推动服务业全面复苏。

消费券发放坚持合法合规、公平合理的原则,总额度3.18亿元,主要包括餐饮消费券、体育消费券、图书消费券、乡村旅游消费券、信息消费券、困难群众消费券、工会会员消费券等7大类。所以市民可以去领取了,不过想要得到消费券,那么就需要在网上APP进行登记摇号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