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昆明餐饮业恢复堂食 全面复工并积极拓展线上外卖

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你有多久没有在外面的餐馆吃饭了?又有多久没有吃到心爱的烧烤、奶茶了?伴随着国内疫情的缓解,昆明餐饮业恢复堂食了,当地餐馆全面复工并积极拓展线上外卖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双重选择。

昆明餐厅全面复工

其实,进入3月以来,国内很多企业都纷纷开门营业了,不光是景区的重新开放,也有很多酒店、餐厅、小吃店的恢复营业,让吃货们重新看见心心念念的烧烤,重逢餐馆里的烟火味,当然,毕竟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防控措施也不能放松,所以,这些经营场所在全面恢复营业前,消毒是必要工作。

据3月12日报道,昆明印发《关于恢复餐饮单位厅面服务的通告》,该《通告》明确,从3月13日零点起,昆明餐饮业恢复堂食,小型餐馆、小吃店、饮品店,以及快餐店统统重新对顾客开放,消费者可选择堂食,对于一些提供线上外卖服务的餐馆,消费者也可以在家、在公司点餐。

餐厅积极拓展线上外卖

记者经走访了解到,虽说昆明餐饮业恢复堂食了,但部分区域开门的餐饮店还不是很多,一位顾客已经迫不及待和朋友走进餐馆,对于想吃的,火锅、烧烤、麻辣烫排名前三,不过,选择堂食的话,还是要配合商家做好各种防疫检测,尽量错开人流,隔桌就坐,餐后桌椅会立即消毒,目前部分中小型餐饮企业全面复工,并积极拓展线上外卖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