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捷克禁止所有外国游客入境 再次收紧旅行禁令

不得不说,现在疫情在全球多个国家蔓延当中,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坏消息,毕竟有游客也是计划出国旅游的,但是现在疫情的原因部分国家已经禁止游客入境了。目前捷克禁止所有外国游客入境,捷克总理巴比什宣布,将再次收紧旅行禁令。

捷克入境规定

据了解,现在入境捷克将会有了全新的规定,任何市民都需要了解清楚了,这或许是与我们有关的。据悉,现在从3月16日0点开始,禁止所有外国公民入境捷克。此禁令不适用于拥有永久居留许可或超过90天的临时居留许可的外国公民,以及其它几种特殊情形。

从3月16日0点开始,禁止境内的捷克公民和拥有永久居留许可或超过90天临时居留许可的外国公民出境。不过这个禁令并不是适合大部分人的,更是不适合用于卡车司机、货运飞机的机组人员等,所以现在你了解了没有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