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圆通快递收费标准 省内多少钱一公斤?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了,因为网购成为潮流,大家都是会在网上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的了,不同的快递是有很多的,其中圆通快递就是大家熟知的了,那么这圆通快递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圆通快递如何

大家都知道这快递的收费标准是不同的了,除了网购之外,很多人有时候也需要进行寄件等等的了,所以就想要了解不同的快递寄件价格是多少的,另外不少人是会选择寄圆通的,所以圆通快递省内多少钱一公斤呢?

圆通快递多少钱一公斤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圆通国内最大民营快递之一,更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快递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5100余个配送网点,业务范围覆盖了全国1200多个城市。快递收费会受到较多因素影响,如:重量、寄达地等等的。圆通的收费首重都在8元之内,而像偏远地区,如新疆、西藏等地,运费会达到15元以上一公斤的。

至于说圆通快递省内多少钱一公斤?一般是6至8元的,其它区10至12元之间,江苏、浙江、上海、北京、福建、首重8元/KG、续重4元/KG等等。省内件一般10元左右/公斤,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至5元,要是易碎品或者是贵重物品,还要再加保价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