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迪士尼乐园暂停营业 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你有去过迪士尼乐园游玩吗?其实迪士尼一直以来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毕竟许多人是很喜欢去游玩的。可是现在,因受到疫情的影响,如今据报道称全球迪士尼乐园暂停营业了,那么,什么时候恢复正常呢?

迪士尼乐园

据外媒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迪士尼宣布暂时关停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和巴黎迪士尼乐园。与此前宣布关停的加州迪士尼乐园一样,关门时间暂定为3月14日至3月底。至此,全球六所迪士尼乐园全部受疫情影响停业。据了解,此前,上海、香港、东京、加州迪士尼乐园皆宣布暂停营业,所以想去迪士尼游玩的市民要注意了。

其实自从疫情发生之后,给我们的生活中带来极大的不便,尤其是在各类行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近日,根据外媒称受到疫情的蔓延,所以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着想,全球迪士尼乐园暂停营业关门时间暂定三月底为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