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48家景区开放 具体开放景区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各类行业都受到影响了,而且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想着,国内大部分景区实施了暂停对外开放。不过如今,随着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如今有很多景区陆续开放了,你看近日,消息指出上海48家景区开放了,但是想出去玩务必注意防护。那么,具体开放景区有哪些呢?

景区开放

据了解,随着疫情逐渐得到好转了,如今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了。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申城共有38家博物馆、美术馆,22家图书馆、文化馆,48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好乐迪等一批卡拉OK、网吧、游戏游艺场所的主要门店也已复业。

其中,网鱼网咖、好乐迪、卡通尼等一批网吧、卡拉OK、游戏游艺场所的主要门店也已复工。明天和后天,还将有6家博物馆、美术馆,11家图书馆、文化馆,以及10家以上国家A级景区开放,其中,3月16日野生动物园开放后,本市3家5A级景区已全部开放。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博物馆、美术馆日接待量不超过原定最大承载量的50%,所以大家外出游玩记得要做好防控工作。

其实对于大家来说,在家待了那么久,许多人都想出去走走的,而且现在越来越多景区开放迎客了。但是如今,报道称上海48家A级景区开放了,引起了市民的关注。现在上海最新开放景区名单出来了,不知道的市民快来看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