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真假振德一次性口罩分辨 最新答案来了!

振德医疗用品公司相信不少市民都会知道的,毕竟近期我们买口罩,那么也有大部分口罩是振德医疗用品公司生产的,不过你有没有买到这家公司生产的口罩呢?其实现在真假振德一次性口罩分辨你知道吗?一起往下来了解一下!

一次性口罩价格

1、在光照充足的地方,将贴近面部一侧和光呈180度,看无纺布是否光泽,是否无碎毛。口罩有污点、碎毛、偏色为次品;2、摸一下整个口罩是否柔软顺滑不粗糙。口罩面料偏硬、粗糙、偏薄为次品。

3、闻一下口罩是否有异味,不止要闻布料面也要闻挂耳带。有异味为次品。独立包装能避免口罩被空气中的异味味、灰尘、细菌传染;4、戴上看是否勒耳朵,耳朵面部鼻尖是否有刺痒。勒耳朵、有异味为次品;看包装是否有生产地址、执行标准,通常执行GB15979-2002或者企业标准。

所以购买口罩需要分辨清楚,千万不要盲目的进行购买口罩,特别是不要相信微商或者其它不认识渠道的方式购买口罩。在购买口罩之前,一定要分辨清楚真假,因为现在有人制造假口罩出售,已经有不少市民被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