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汽车金融服务费收费标准 收费用是否合法的?

随着社会的变化,如今不少家庭中都会想要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因为买车之后也是十分方便,更是代表着一种身份的象征。但是有朋友称,现在汽车金融服务费收费标准是多少呢?因为知道了需要收取金融服务费,至于收费标准,来看看!

金融服务费什么意思

其实,现在有专业人士称,金融服务费是经销商加收的,以要为对客户准备贷款材料、解释贷款各项条件、家访以及向银行沟通,整体工作量较大,所以加收费用。不过,每一家经销商收取的金融服务费都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有熟人,那么就是比较便宜的,但是这种收费是不是合法的呢?

据悉,现在根据《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规定,“经销商应当在经营场所以适当形式明示销售汽车、配件及其他相关产品的价格和各项服务收费标准,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销售或收取额外费用”。所以说,汽车金融服务费并不合法。如果,你买车的时候被收取了金融服务费,可以打电话报警举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