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多地查获不合格口罩 隔着包装还能看到口罩上污点

口罩在市面上是非常紧缺的物质之一,大家都知道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市民只能呆在家里,即使要出门也必须要佩戴口罩,所以口罩的需求量是很大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多地查获不合格口罩,在查获的口罩中看着透光,一撕就烂。

口罩消息

日前,重庆市场监管部门查处了一批涉及口罩等防疫物品的违法案件。在查获的口罩中,有的做工粗糙,看着透光,一撕就烂;有的N95口罩未标注生产日期,隔着包装还能看到口罩上的污点,却以每枚20多元的价格销售。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加大打击力度,消费者也要擦亮眼睛注意辨别。

如今,不少人在疫情当下制造假口罩出售,但是现在我国正在严厉打击这样违法行为的,一旦被发现会遭到处罚的。你看如今,全国各地查获的不合格口罩,而且隔着包装还能看到口罩上污点,所以市民购买口罩要记得多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