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隔离被收1.4万 官方最新的回应来了!

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到这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的,特别是对于一些患者恢复的消息也是有人会留意的了,当然现在还是有一些人在隔离期间的,可是近日有消息称有人隔离被收1.4万元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酒店隔离如何

疫情防控期间,大家都是要做好防护的了,在一些地区的人员是有在酒店等进行隔离的。当然,大家最关注的就是隔离期间所产生的费用的。所以,如果说酒店隔离14天收费14000元,你觉得合理吗?官方最新的回应来了!

酒店隔离14天收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6日,就有“隔离14天花14000元”的事情登上了热搜,引发广泛关注。是一名湖北籍男子携家人共5人从湖北到达浙江慈溪入住格林豪泰酒店后,被当地要求自费集中隔离,五人开了两个房间,房间费500元/天,共向酒店方支付14000元。男子因不满酒店收费,在网上发表不满言论。

酒店隔离收费多少

于是就有官方最新的回应来了!涉事酒店方格林豪泰浙江省慈溪市周巷镇嘉悦广场商务酒店总部公司格林酒店集团公布的账单显示,入住客人每天合计住宿和用餐应收费用1018元,实收1000元。涉事男子一行共五人共入住两间客房,每间房费为259元,与非疫情期间价格无异。

此外,5人每人每天餐费标准为100元,即早、中、晚餐分别20元、40元、40元,餐食由符合当地卫生防疫标准的配餐公司统一配餐,酒店收到餐食后送至每间客房。于是涉事男子了解到费用包含住宿费及餐费等明细后,认可当地隔离的要求和酒店的收费标准,并再次发布视频向公众解释了误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