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n95口罩1个卖30贵吗 如今售价多少钱一个?

n95口罩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而且这款n95口罩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风险的。但是现在,许多人对于n95口罩价格是备受关注的。那么,目前你觉得n95口罩1个卖30贵吗?售价多少钱一个?下面我们来看看!

n95口罩使用时间

现如今,有药店的N95口罩每只卖到30元了,趁机把价格抬高,所以现在不少人问n95口罩1个卖30贵吗?但是如果缺口罩的话30一个就不算贵了,因为现在连普通口罩都没有,口罩在市面上是非常紧缺的。

据了解,在疫情没有发生之前,正规医用N95口罩售价在10元钱左右一个的,但是随着疫情的爆发,n95口罩明显比之前要贵了,而且有的地区卖到了30元至50元不等的价格,毕竟n95口罩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的,所以还出现了断货现象。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牵动着不少人的心,毕竟这次疫情是比较严重的,而且口罩不仅成为必需品,更是成了抢手货,多地口罩已经是非常紧缺的。可是现在,许多人是很关心n95口罩价格的,如今你应该知道最新售价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