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中介租房新规 从业人员每次只能带一名客户看房

大家也知道现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比之前好很好了,房地产、中介逐渐恢复营业了。对此,现在北京中介租房新规出台了,明确规定,每个小区规定一名从业人员开展业务。而且,从业人员每次只能带一名客户看房,要尽量缩短看房时间。

租房中介

现在国内各个行业基本上复工复产了,而房地产行业也恢复了。当然,也会出台相关的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不,现在北京中介租房新规出台了。根据新规,从业人员每天只能带两名客户看望,而且,一次只能带一名客户。

北京市住建委网站15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住房租赁服务管理的通知,通知提出,住房租赁企业每小区只能有一名从业人员进入开展业务,从业人员带看客户每天不得超过两次,每次只能带一名客户。

《通知》要求:每个租赁企业一个小区只能上报一名从业人员,且带客看房须向社区出示业务员及客户当日“北京健康宝”的结果,并经社区同意方可进入小区;原则上从业人员带看客户每天不得超过两次,每次只能带一名客户,并尽量缩短带看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