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快递外卖可进社区 利用无接触配送

生活中大家都是少不了接触快递、外卖的,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在网上购物,或者是点外卖的人更是不会少的了,现如今随着各行业复工复产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北京快递外卖可进社区了,而且是可利用无接触配送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快递配送

什么叫无接触配送?其实,这所谓“无接触配送”,就是快递、外卖等网约配送员,经过与消费者沟通,将商品放置到指定位置,由消费者自行领取,以此最大限度减少人员直接接触的一种配送方式了。

北京复工复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提高复工复产的整体效益和水平,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实际困难,市发改委会同市商务局等25个部门,研究制定了《关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从“食、住、用、行”4个方面为企业提供复工服务保障。

北京外卖配送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市组建包括100余家货物运输企业、1000余辆各类货运车辆的应急保障车队,为企业复工复产运输需求提供应急保障。保快递配送,允许和规范快递、外卖人员进入社区(村)利用无接触配送设施进行配送。指导快递、外卖企业相对固定各社区(村)配送人员,向社区(村)报备并办理出入手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