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青海餐饮恢复营业 提倡使用手机扫码支付结账

随着疫情出现向好的变化,大多数地区不同的行业都有复工复产了,不过大家最关心的就是餐饮业的复工情况了,就有不少的餐饮业复工是很受欢迎的了,近日有消息称青海餐饮恢复营业了,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青海餐饮业怎么样

不同的餐饮行业有很多了,现在不少的餐饮行业除了堂食之外,外卖更是受欢迎的了。酒店、餐馆、早餐店、夜宵店等等都有所恢复了,餐饮经营单位提倡使用手机扫码支付结账,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青海所有餐饮经营单位恢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青海省政府15日发布公告称,全省所有餐饮经营单位(含酒店、餐馆、早餐店、夜宵店等),即日起可全面恢复营业。公告表示,餐饮经营单位恢复营业前,应建立返岗员工健康台账,营业后每日对从业人员进行晨检和体温监测;对营业场所、餐饮用具、设备设施等进行通风、消杀和安检,并储备好必要的防疫物资。

餐饮恢复情况

疫情期间,大家还是要做好防控的了,所以这餐饮经营单位提倡使用手机扫码支付结账,用餐人员进店后要文明就餐,保持间距,用餐人员除就餐时间外,应全程佩戴口罩的。另外公告提出,鼓励餐饮经营单位采取线上外卖、线下打包,错峰堂食、叫号取餐、间隔排队等多种形式服务,避免出现排长队现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