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最好卫生巾品牌 这三个牌子你觉得怎么样?

其实对于女性来说,每个月都会有几天是最烦恼的时候,因为来月经了,这个时候也是脾气最暴躁了。不过,女性在月经期间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卫生巾品牌,因为一旦选择不好,那么或许会对你造成危害。但是,中国最好卫生巾品牌有哪些呢?来看看!

好用的卫生巾排名榜

ABC卫生巾:ABC也是中国最常见的卫生巾品牌了,独有KMS健康配方,专为幼嫩肌肤而设,采用革新科技蓝芯2,卫生巾第二代中央处理器,更快吸收,更快导渗。是非常健康安全的。

七度空间卫生巾:七度空间一直信赖,一直用的牌子,大品牌性价比也是蛮高的,是面向年轻女性推出的少女系列卫生巾品牌,行设计,使卫生巾紧贴身体,更有安全感。巾身的超薄设计,更加透气,能给人轻松自在的感觉。

洁婷卫生巾:洁婷卫生巾是中国非常热销的卫生巾品牌,清爽透气,独有的透气底膜排湿散热,持久透气好轻松。防止侧漏,全新专利测吸区,弹力立围二次阻流,先吸后挡双重防漏,加倍安心。

大部分女性是不会知道选择卫生巾品牌的,因为在她们眼中来看,所有的卫生巾都是一个样子的。不过,现在需要分辨清楚了,因为关乎到你的健康问题。以上这三个品牌都是不错的选择,建议你可以选择一下,不要盲目的选择卫生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