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青海餐饮恢复营业 鼓励线上外卖错峰堂食

不少人都是很关注这不同行业的复工情况的,因为这疫情出现了向好的变化,现在有不少人餐饮业都是有陆续恢复了,所以就有消息称青海餐饮恢复营业,那么恢复营业后该做好的防控措施是不可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餐饮恢复情况

在不同的城市当中是少不了餐饮业的,特别是现在外卖也很是受欢迎,很多餐厅都是有外卖服务的了,现在疫情没有过,虽然有不少的餐厅复工了,但是还是鼓励线上外卖错峰堂食的,青海餐饮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青海餐饮复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青海省人民政府15日发布公告称,全省所有餐饮经营单位(含酒店、餐馆、早餐店、夜宵店等),即日起可全面恢复营业。公告表示,餐饮经营单位恢复营业前,应建立返岗员工健康台账,营业后每日对从业人员进行晨检和体温监测。

餐厅鼓励错峰堂食

另外对营业场所、餐饮用具、设备设施等进行通风、消杀和安检,并储备好必要的防疫物资。餐饮从业人员暂不聘用疫情高、中风险地区人员和境外来青返青人员的。值得注意的是,现在疫情还在防控时期,虽然多个行业复工了,还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所以餐饮经营单位提倡使用手机扫码支付结账。

还有鼓励餐饮经营单位采取线上外卖、线下打包,错峰堂食、叫号取餐、间隔排队等多种形式服务,避免出现排长队现象。鼓励餐饮单位采取减少桌椅摆放、拉开餐桌间距、隔桌安排就餐、物理隔离用餐等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在包间内聚餐,避免聚集性用餐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