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兰博基尼法拉利暂停生产 停产原因是什么

对于一个爱车人士,心里都想拥有一款世界顶级跑车的梦想,比如兰博基尼、法拉利等等世界顶级汽车品牌。但近日有消息称兰博基尼法拉利暂停生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两者停产原因是什么?

兰博基尼

日前,著名意大利跑车生产商法拉利宣布:从3月16日起,将其位于马拉内洛(Maranello)和摩德纳(Modena)的工厂暂停生产至3月27日。该公司称目前正面临严重的供应链问题,已不允许企业继续生产。此前,同样位于意大利的豪车兰博基尼也宣布暂停生产。

其实,这次兰博基尼法拉利宣布暂停生产的原因,主要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地区的蔓延,为保障员工安全,降低感染风险,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可怕,只要团结一起抗击,一定能战胜的,希望全球的疫情能早日消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