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几月买房最便宜 购买新房注意哪些事项

在我们一生中,买房是一件重要的大事,甚至有的人一辈子就购买那么一次房子,所以一定要谨慎。然而,在购买新房的时候,应该选择在最优惠的时间段,那么几月买房最便宜呢?还有在购买新房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什么时候最合适买房

其实,在一年当中,2月份、6月份、以及12月份买房是最优惠的时间段。毕竟每年的2月份属于春节前后,楼市通常会推出一些优惠政策,来提高销售量。6月份正处于年中的时候,也是房地产施工的重要月份,开发商需要回笼资金,这样楼市就会搞促销,房价自然会下跌的。

最后就是12月份,在销售行业,这个时间段是促销活动最多的月份,对于房地产市场,这个月份的房价还是比较低的,毕竟要面临回款的任务。当然,买房不仅需要挑选最优惠的时间来购买,但买房的时候还要注意一些事项。

在房屋买卖的过程中,首先是按照合法程序和标准签订合同,不要随意去签订开发商自己定的《购房协议书》;其次要事先约定交房时限,因为很多购房者遇到开发商延期交房的情况;最后就是在买卖双方在签订购房合同时,明确双方违约责任,规范双方行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