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韩国研发可水洗纳米口罩 还会有防护性能吗?

疫情已经在多个开始蔓延扩散了,所以不少国家都是十分紧缺各种医用物资的,比如现在最紧缺的就是口罩了,口罩成为了我们最想要购买。不过,现在韩国研发可水洗纳米口罩,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一起来往下看看!

可水洗口罩价格

根据介绍称,可水洗纳米口罩过滤片洗涤20次以上仍保持防护性能,该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不少市民的热议,纷纷表示太支持了,因为现在多数都是一次性的口罩,用完就扔掉甚至有一点浪费了,所以研发可水洗口罩也是有必要了。

而现在该团队对新材料进行20次以上的肥皂洗涤和3个小时以上的浸泡后,过滤性能仍达到洗前水平的94%。折叠4000次以上后防护效果仍高于KF80标准口罩。更是有新发明的棉口罩,可以替换过滤片,2到3张过滤片可以使用一个月以上,这样的口罩会不会比较贵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