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推出口罩半成品 市民在家也可以自制口罩

大家都知道疫情正在全球多个国家蔓延,所以疫情的危害也是很大的,而且多个国家的口罩已经是出现紧缺的情况,毕竟口罩是市民出行必需品。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日本推出口罩半成品,每套口罩材料包价格为880日元,可以制作3个口罩。

自制口罩

日前,报道称日本由于无法找到合适的缝制工厂,该公司决定让顾客们自己动手做口罩,于是开始生产口罩材料包。目前为了应对疫情,该公司在2月下旬就开始在网店上发售口罩自制材料包,而且每天会接到100-200套订单。而且每套口罩材料包可以制作3个口罩,价格为880日元(约合人民币57元)。据了解,如今套装中除了折叠使用的纱布和松紧带外,还附上制作说明书,所以大家可以自己在家也能自制口罩了。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口罩已经是非常紧缺的物质了,因为随着疫情的蔓延,口罩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日本为应对疫情,将会推出口罩半成品,让民众在家也可以制造口罩,只要购买口罩材料包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