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稳市场畅物流保订单 全力生产保证海外订单交付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很多企业在一个多月前都纷纷延迟复工了,不管是服务业,还是餐饮业,更有许多生产制造业的工人也没办法立即实现复工,目前绝大多数企业恢复运营,促进稳市场畅物流保订单等工作,全力生产保证海外订单交付。

企业复工稳外贸政策

自2月10日以来,小部分企业复工,到了2月18日,又一批返岗人员到达工作的城市,直至3月初,很多企业的员工逐步归位返岗,快递业、餐饮业、外卖业都实现了大规模复工,中国企业正逐步恢复以往的忙碌状况,浙江、上海、江苏等外贸大省的重点外贸公司,已全面复工。

在加快复工复产进度后,稳定外贸市场政策的效果,逐步显现出来了,韩国致信给山东汽车企业表达感谢,据了解,韩国有近90%的汽车线束产业链企业都在山东,所以山东的复工对他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为了减少疫情对外贸发展的影响,各企业出台稳外贸政策,综合多种手段支持复工复产,稳市场畅物流保订单。

今年1月底,中远海运物流大连仓配汽运部收到生产线告急的消息,他们急需0.7×1540规格的汽车卷板货物。为了保障生产不中断,该部门紧急调配运力,一批物流助力货运畅通。据报道介绍,自2月10日以来,中远海运集团的船队与全球航线服务始终保持运营,1300多艘船舶坚持“7×24”小时作业和服务。

今年2月份,海外订单增加了不少,为全力生产保证海外订单交付,生产线全线满负荷运转着。亚萨合莱自动门系统苏州有限公司,有九成的产品都是出口到欧美、东南亚地区的,往年订单都很多,今年受疫情影响,由于动作快,复工早,所以目前产能很快就跟上了。据海关总署方面介绍,2月外贸进出口值逐步提升,企业申报报关单量也在递增,市场信心也正在稳步恢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