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被罚款11亿欧元 罚款的原因是什么?

其实苹果产品一直以来是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在各方面都是不错的,所以在我国许多人都在用苹果品牌的手机。可是近日,有消息指出苹果被罚款11亿欧元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罚款的原因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下!

苹果手机

如今,据外媒报道,苹果今天被法国处以11亿欧元的罚款(约合86.4亿元)。法国当局表示,经过多年调查,认为苹果公司在其分销网络中签订了非法协议,存在垄断行为。法国竞争管理局在声明中还表示,苹果的罚款与这家科技公司不当的利用其授权经销商的经济依赖性有关。

除去苹果之外,法国竞争管理局还对苹果的两家批发商进行了处罚。其中,TechData被罚款6920万欧元;IngramMicro被罚款7610万欧元,理由是他们参与了销售限制。目前,针对被法国罚款11亿欧元(约合86.4亿元)一事,苹果公司如是回应。苹果公司发言人表示:“法国竞争管理局的决定令人沮丧,这抛弃了法国所有公司都依赖看多年法律先例,这将给所有行业的公司带来混乱,苹果表示将计划上诉。”

然而,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人使用的,但是提到苹果手机,想必现在国内好多消费者都在使用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苹果在法被重罚11亿欧元,因其分销网络存在反竞争行为遭到罚款,这是法国对苹果开出有史以来最高罚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