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正规医用面膜有哪些牌子 它和普通面膜的区别有哪些

在护肤保养这条道路上,我们始终坚持不懈地寻找一切有利于我们自己皮肤健康的产品,越来越多人开始选择医用面膜,认为安全又放心,但不管怎样,也必须是正规的才行,那么正规医用面膜有哪些牌子呢?它和普通面膜的区别有哪些?

医用面膜品牌介绍

面膜有些产品价格太贵,买不起的同时,又担心含有激素,因为化妆品是不允许含有激素的,如果含有这种成分,便是不合格的化妆品,包括护肤品,所以我们在购买面膜时,也应注意尽量避免买到含有激素成分的面膜。

买面膜时,大家要选择正规的购买渠道,就像选择正规的牌子一样,至于正规医用面膜有哪些牌子?今天要介绍给大家几个较好的品牌,分别有敷尔佳医用面膜、菲尔思医用面膜以及美触医用冷敷贴,创福康胶原蛋白医用面膜,这些医用面膜是较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知名度也颇高。

当然,也有人疑惑,不知道它和普通面膜的区别有哪些?其实,医用面膜相较于普通面膜,区别就在于医用面膜属于药妆的范畴,但它不是药品,而是医用护肤品,经皮肤病专家认定的,并且用料方面也相当严谨,不会添加任何香精和香料,有些医用面膜会含有帮助皮肤修复的成分,而普通面膜的成分比较多,包括浮化剂、透明质酸、甘油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