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万的车保险多少钱一年 你的保险有买贵吗?

买车之前,我们需要提前了解一下保险的费用问题等等,因为买车不仅仅是那么简单的,后面牵涉的问题也是比较复杂的。比如车险是最重要的一步,买了车险之后更是可以保障你自己的安全以及其它利益问题,但是20万的车保险多少钱一年呢?

车险最新政策

根据了解,20万的车第二年保险的价格与车辆座位数、出险次数、购买保险数量等有关。以6座以下的家用车为例,若该车上一年没有出险,则第二年的交强险价格优惠10%,即为950*(1-10%)=855元,商业险的价格通常优惠15%。

通过以上的了解,现在你知道了吧?其实买车险最好还是找熟人买,因为他们都是比较可靠的,更是不会乱给你推荐保险。其实还要知道,如果你上一年度出险一次,则交强险价格不变,商业险价格还是会有一定的优惠,具体要以保险公司的优惠政策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