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人寿保险200元意外险报多少 最新规定告诉你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对保险的意识越来越强了,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都有购买保险的,毕竟保险能够当身体出现不适需要住院时可以报销的。不过如今,有不少人最关心的就是保险报销的比例,那么,人寿保险200元意外险报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人寿保险报销比例

据了解,中国人寿200元意外险一般是都是卡单式的意外险,保额一般在5-10万左右。保障年限是1年。其中中国人寿吉祥E卡的医疗费保额为2万,可报销80%-90%。中国人寿意外险系列之吉祥卡B的住院医疗保额为5000元,其中有医保100%,无医保100以上100%。但是,需要了解清楚的是,意外医疗费用补偿,是针对生活中的跌倒扭伤,甚至鱼刺卡到喉咙、被开水烫伤等贴近生活的小的意外伤害,一般情况下,高空作业者不是不予承保的。

说起中国人寿保险,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因为现在好多人都有购买人寿保险的,而且一旦发生事故,就可以由保险公司进行报销的。只不过,许多人问人寿保险200元意外险报多少呢?现在最新规定告诉你了,不妨来参考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