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口碑最好的婴幼儿米粉 进口品牌排行榜推荐!

说起米粉,想必大家都知道米粉是婴儿一种辅食,所以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米粉有很多,但是对于家长来说,选购米粉时候不知道哪个是最好的,不少人都看得眼花缭乱。那么,你知道口碑最好的婴幼儿米粉有哪些呢?

婴幼儿米粉

作为一名家长来说,对于宝宝的食物是非常重视的,因为这是关系到宝宝健康成长的。可是现在,有不少家长问米粉哪个牌子最好呢?下面就让小编进口品牌排行榜推荐!不知道的家长快来了解下吧!

嘉宝:美国嘉宝进口婴幼儿米粉,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其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能够帮助宝宝大脑发育,满足宝宝对铁的摄入需求,嘉宝的米糊,口感很好。Earthsbest米粉:,有机燕麦香蕉味227g,营养丰富安全易吸收。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这款米粉的口感细腻,比较好消化促进宝宝的肠胃吸收,呵护肠胃健康。

禧贝糙米米粉:禧贝糙米米粉HappyBaby进口宝宝婴幼儿辅食有机米糊。高钙铁锌提供宝宝身体需要的营养,有助于骨骼发育和儿童生长发育,值得信赖的品牌。亨氏奶油燕麦米粉:亨氏奶油燕麦米粉适合4个月以上宝宝食用,燕麦米粉营养又健康,其中含有12种维他命能够均衡营养,含有高铁配方,能够有效帮助宝宝智力发育。

其实全球米粉品牌很多,选择适合自己宝宝吃的米粉是最好的。但是除了以上这几种进口品牌米粉之外,还有小皮欧洲进口有机婴幼儿大米粉、加拿大进口有机婴幼儿辅食宝宝米粉等等,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