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明日92汽油加满省40元? 价格大幅下调引起关注

油价怎么样呢?其实关于油价调整是车主们非常关注的,而且大家都知道这是关系到钱包问题的,但是你知道吗?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即将来了,如今根据油价最新消息得知,今晚国内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了,消息指出明日92汽油加满省40元?创7年最大降幅,这是真的吗?

汽油价格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通知,3月17日24时起将汽柴油价格分别下调,调整后的零售价格,92号汽油下调0.81元,95号汽油下调0.87元,98号汽油下调1元,0号柴油下调0.81元。本轮调价后,汽柴油价格也重新回到了5元时代。

据卓创资讯测算,在本次调价政策落地后,以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为例,加满一箱汽油可少花约40元。如今,下调幅度十分惊人,本轮成品油降幅创近年来最高记录。据了解本次调价后,2020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三跌两搁浅”的格局。

买车容易,养车难这个道理人人都知道的,毕竟油价上涨会影响到车主出行费用的。不过如今,进入2020年,国内油价已经调整了4次了,但是车主对于今年油价调整是比较满意的。然而,在3月17日24时油价或迎来大幅下调,而且多地油价重回5元时代,如今价格大幅下调引起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