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东航取消欧美航班 旅客可免费办理退改一次

乘坐飞机出行是很便利的方式之一了,不少人旅游或者是出差什么的都是会选择乘坐飞机的了,但是近日这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外多国发酵,于是就有消息称东航取消欧美航班了,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航办理退改如何

不同航班的运营其实也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前几日就有天价回国机票18万一张引起大家的关注,现在又有因疫情防控原因,所以东航取消了部分欧美国际航班了,但是旅客可免费办理退改一次的。

东航取消航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7日,东方航空发布公告:因疫情防控取消部分国际航班,涉及美国、加拿大、英国、西班牙、德国、法国等在内的多个北美和欧洲国家。已订购相关航班的旅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免费办理退票或改期一次,后续航班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做动态调整。

所以需要退票的旅客可以在原购票渠道(旅行社、代理点、网站等)办理免费退票或者改期一次,当然也是可以拨打东航24小时的客服热线的,还有东航app手机客户端,点击“改升/退票”也是可以的。大家要关注相关信息,合理安排行程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