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最贵的10瓶白酒 最高价格达1070万元/瓶

众所周知,中国是世界上酿酒最早的国家之一,所以白酒文化在我国已经拥有悠久的历史。那么,大家对中国白酒认识多少呢?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中国最贵的10瓶白酒,悄悄告诉你,中国最贵的白酒最高价格达1070万元/瓶,究竟是哪个牌子的白酒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中国最贵白酒多少钱

中国最贵的白酒就是1935年赖茅酒单瓶1070万元,这瓶是中国最贵的酒,1935年生产,约400克。瓶高16.5厘米,直径7.8厘米,酒瓶完整无损,釉色老成自然,隔瓶可闻幽香,酱香浓郁。

汉帝茅台单瓶890万元,1992年问世,曾在当年法国巴黎举办的国际博览会获得大奖,当时仅生产十瓶,除一瓶留存外,其余9瓶都在香港拍卖,上世纪90年代末期最高曾拍出100万港币的高价。

30年代赖茅单瓶260万元,30年代赖茅(264.5万)赖茅酒就是赖家的茅酒,是国酒茅台的前身。赖茅酒的口感十分复杂,风格尤为独特,入口后,此酒会给人带来一种“优雅和细腻”的感觉。

还有汾酒单瓶209万元;陶酒瓶茅台酒单瓶184万元;1953年出产的“车轮牌”茅台酒单瓶150万元;五星茅台单瓶103.5万元;1960s五粮液单瓶98万元;五粮液九十周年金奖纪念酒单瓶88万元;国窖1573“叁60”单瓶33.66万元。

以上就是中国最贵的10瓶白酒的价格介绍,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了吧!原来中国的白酒可以有如此高的价值,居然一瓶最贵的白酒可以购买到一套豪宅,也就是喝一口就喝掉半套房子了,确实喝不起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