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大幅下调 国内成品油全面进入“5元时代”

受新冠肺炎影响,国内成品油价的调整时间发生过一次变化,而昨天已出现国内成品油价格的第五次调整,这一轮油价调整后,发生了重大变化,因为油价大幅下调,国内成品油全面进入“5元时代”,这其实是较为罕见的情况。

国内成品油大跌

据了解得知,截至昨天24时调价后,国内一共出现了两次搁浅和三次下调,其实,在油价的调整中,搁浅的情况是极少的,一年内,二十多次调整中,可能也就是两到三次,第三次都很少见,但2020年才三个多月就已出现了两次搁浅,实属罕见。

说到罕见,这次油价大幅下调也令人跌破眼镜,因为截至2020年3月17日24时,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了1015元和975元,这一降幅直接创下新纪录,使得国内成品油全面进入“5元时代”,车主们为私家车加满一箱50L的油都能省下40元,便宜了不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