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0万到15万买啥suv好 适合家用的都在这里了

汽车是人们出行的代步工具,毕竟现在许多人都有购买得起属于自己的汽车了,而且给自己的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只不过如今,有些人预算10万到15万买车的,那么,你知道目前10万到15万买啥suv好呢?

汽车品牌

现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来作为代步工具的。但是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的,有人问10到15万买什么车好呢?最好开的SUV都有哪些?如今适合家用的都在这里了,快来了解下吧!

荣威RX5:荣威RX5是这里面最像德国车的一台,目前也是荣威品牌的拳头产品。外观犀利却不轻狂,时尚又不艳俗,耐看却不平庸,这是对一辆车很高的评价了。

广汽传祺GS4:这款汽车自2015年上市至今,销量已突破90万台,基本是按照每月2.5万的销量来的。而这也确实是一款综合实力很强的车,2.0光影雕塑的设计在这辆车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而且新增加了双色车身设计,也更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吉利博越:博越可以说是吉利在SUV领域造出的第一台爆款,也是整车做工和质感在这些车里最好的一台。这几年吉利和沃尔沃的合作是越来越深入化了,吉利也从沃尔沃那里拿了不少技术过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